搜索
list

呼伦贝尔

市农牧局举行支援满洲里市抗击疫情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 2021-12-03 10:08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2021年11月30日,市农牧局举行支援满洲里市抗击疫情出征仪式,市农牧局党组成员,局机关有关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市农牧局党组书记、局长那日苏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满洲里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按照市委支援满洲里抗疫工作的安排部署,10名干部职工组成的紧急工作队即将奔赴疫情防控一线,大家的勇气和大爱彰显了农牧系统的情怀和担当。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全体工作队员肩负着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的嘱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全体队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克服困难,主动作为,严守纪律,一切行动听指挥,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为满洲里市增士气、强信心、鼓干劲。

出征仪式后,局党组成员与全体工作队员合影留念。


信息来源: 呼伦贝尔市农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