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呼伦贝尔

铸牢学法守法意识打造廉洁清正机关 —农科局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
发布时间: 2021-12-01 09:22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教育引导科级领导干部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积极履职尽责,11月25日,农牧和科技局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系统科级领导干部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会议由农牧和科技局局长主持,农科系统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农牧和科技局分管领导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第一章第二章进行领学,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深刻领会监察法的精神实质和精神要义,将学习宣传国家监察法作为政治任务抓牢抓实。

会议强调,全系统科级领导干部要带头遵法、守法、学法、用法,牢固树立法律红线不能触碰、法律底线不能逾越的观念,依法履职尽责,自觉遵纪守法,廉洁从政,清正为人。切实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营造风清气正、安定和谐的农牧和科技环境,为农牧和科技局“三农”事业在现代化征程上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信息来源: 呼伦贝尔市农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