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夯实筑牢农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防范和整治“村霸”问题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2-06 15:53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按照市委、市政府两办下发的《关于印发呼和浩特市2021年夯实筑牢农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防范和整治“村霸”问题专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呼党办通﹝2021﹞21号)以及《呼和浩特市农牧局夯实筑牢农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防范和整治“村霸”问题专项工作实施方案》有关文件要求,呼和浩特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于1123日召开了全市开展农牧业领域防范和整治“村霸”专项会议

会上,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李燕春传达了《呼和浩特市农牧局夯实筑牢农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防范和整治“村霸”问题专项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进行了专项部署。

李志主任就如何落实好此项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坚持整建并举,持续巩固扫黑除恶成果,形成长效机制。要建强战斗堡垒,切实抓好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提升。特别是各级动物防疫部门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要在平时下乡抓好动物防疫、检疫的过程中,把防范和整治“村霸”问题排查结合起来,双管齐下。二是要加强宣传引导,增强群众法治意识,确保农村长治久安。三是重点对农村集体资产资源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农用物资生产经营农产品生产销售畜禽屠宰和养殖污染对“村霸”问题打击不力借助项目申报、立项、审批、招投标、验收等涉足农牧业领域的七个“村霸”问题进行彻底、全面排查,推进整治工作走深走实,做到标本兼治,提升治本效能。

全市各旗县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


信息来源: 呼和浩特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