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动物产地检疫工作全部启用检疫云章
发布时间: 2021-12-06 15:51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了加强对动物检疫全过程的风险控制,提高全市动物防疫机构的工作效能和监管水平,实现检疫过程实现网络化、数字化、可追溯管理,按照动物检疫“过程监督、风险控制、可追溯管理”的要求,呼和浩特市从20211129日起,产地检疫工作正式启用检疫云章,屠宰检疫使用新章,原产地检疫、屠宰检疫用章停止使用并作销毁。

为保障此次云章顺利启用,呼和浩特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于1123日对全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负责人、云章管理人员、2021年新任命的官方兽医进行了“智慧云章解决方案”培训。

培训会上,李志主任强调,各旗县区要严格按照云章的使用规范运作,确保用章过程可防控、可监管、可查询、可追溯,保障检疫工作顺利开展。各地要警惕未知风险和隐患,要任用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廉洁自律的干部管理云章,要严格按照权限逐级审批,逐级监督,确保云章合法合规使用。


信息来源: 呼和浩特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