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会同自治区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对和林格尔县有机食品企业进行检查
发布时间: 2021-12-06 15:45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12月3日,由自治区、市两级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组成的有机食品检查组,对和林县“内蒙古宇航人高新技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久鼎食品有限公司”生产加工的“沙棘制品、食用油” 有机产品进行现场检查。

检查组深入两家公司,现场检查了公司有机食品生产基地、加工厂房、半成品仓库、包装室、产品室、化验室等关键部位运行情况。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有机食品生产加工的情况汇报,并组织召开企业生产负责人,技术人员,内部检查员座谈会议,详细了解有机产品生产基地管理制度、生产规程控制、加工产品投入品把控和销售等情况;仔细查阅了两家公司申报有机食品资料并逐一核查,对在申报材料、农事操作记录、产品加工记录、有机产品出厂检验报告、产品销售记录等资料记录不规范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就相关生产技术问题进行了交流。

最后,对两家有机食品生产企业发展和带动周边农民种植沙棘、亚麻籽农产品,增加农民收入,助力脱贫致富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两家有机食品生产企业坚持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理念,继续为我市乡村振兴贡献企业力量,促进我市有机食品产业发展。

和林县农牧局及县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领导陪同检查。

信息来源: 呼和浩特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