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呼和浩特

土默特左旗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 2021-11-30 15:11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20211122日—27日,呼和浩特市农牧局组织专家对土默特左旗2020年7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进行竣工验收。项目由塔布赛乡、白庙子镇两个乡镇的13个村实施,共5个项目区,塔布赛乡主要以砼渠道衬砌为主;白庙子镇以高效节水滴灌为主,同时配套土地平整、土壤改良、田间道路、农田防护林和水肥一体化智能服务设施工程内容,项目于20214月初开工,1120日完工。

验收组人员对照施工图纸对项目实施所有施工标段工程实体逐一进行了查验,抽查了部分项目的实施面积,同时查阅了参建各方的档案资料,验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按照设计图纸和施工合同的约定,完成了所有工程内容的施工,达到了高标准农田建设标准,同意验收。但部分项目区不同程度存在缺陷,需要整改完善。最后,专家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理汇总,形成“土左旗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竣工验收整改工作报告”,要求土左旗农牧局在125日前全部完成整改,并将整改工作情况报市农牧局备案。

呼和浩特市农牧局有关工作人员、土默特左旗农牧局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参加了竣工验收。


信息来源: 呼和浩特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