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鄂尔多斯

我市农机化专项项目准备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1-30 09:19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2021年度自治区农机化专项补助资金由《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关于拨付2021年农牧民购机补贴及渔业补助资金的通知》(内财农〔2021〕364号)下达我市30万元,该资金主要用于农牧业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保护性耕作示范推广、农机化技术培训及农机产品质量跟踪调查等项目与专项工作补助。2021年我市确定准旗政通农机具服务农民专业合作社和乌审旗志远农机专业合作社承担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建设。

11月17-19日,市农牧局农机管理科科长刘向东、市农牧技术推广中心副主任赵晓华、市农牧技术推广中心农牧业机械化站站长格希格满都呼深入承担项目的合作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档案材料整理情况等,对下一步验收工作打好基础。





信息来源: 鄂尔多斯市农牧局综合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