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鄂尔多斯

市农牧技术推广中心人事部就本年度岗位聘用备案和工资调整工作进行专题汇报
发布时间: 2021-11-29 17:41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进一步落实好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制度,11月22日,市农牧技术推广中心召开领导班子工作会议,专题听取人事部2021年岗位聘用备案和工资调整工作情况汇报。人事部副部长青格勒列席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栾忠贤主持。

会上,青格勒副部长就当前中心岗位聘用备案和工资调整情况作了汇报。本轮岗位竞聘结束后,中心现核定岗位数179个,实聘岗位人数150人,其中过渡性聘用17人,特聘11人,双肩挑23人。涉及岗位晋升、职务工资、基础性绩效工资调整的有63人,目前已经按照相关流程办理完结备案和工资调整手续。对岗位变动为专业技术岗位四级的4名人员申请了每月400元的特岗补贴,下一步计划完成聘用合同签订工作。

栾忠贤主任强调,做好岗位晋升和工资调整是对专业技术人员业务能力的认可,能够让专业技术人员更加有信心的投身到农牧业技术推广工作中去。签订聘用合同是单位与职工履行权利与义务的重要手段,要明确专人负责此项工作,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信息来源: 鄂尔多斯市农牧局综合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