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鄂尔多斯

市农牧业机械化站科技特派员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1-29 17:32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农机安全生产确保秋粮机收,为切实做好2021年秋粮收获期间农机安全生产工作,10月18日科技特派员韩新利到鄂托克旗了其绿韵农机合作社农机作业场所等进行安全生产指导工作,通过查验车辆、驾驶员证件和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强化了农机合作社安全生产责任和安全防范意识。

韩新利全年下乡60天,发放技术资料150份,积极宣传惠农政策,主动服务次数达30次以上。现场技术培训人数达80人左右,帮助农牧民安装《科技惠农》小程序10人(平时都用微信视频咨询),发表工作动态15次,培育乡土人才5名。组织农机大户及农机合作社开展有偿服务,帮助阿拉腾农机合作社销售青贮玉米600亩。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和其他学科科技特派员的联合,共同做好为农牧民服务工作。




信息来源: 鄂尔多斯市农牧局综合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