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鄂尔多斯

鄂尔多斯市种子质量监督检测分中心发放2021年春季农作物种子质量检验报告
发布时间: 2021-11-05 16:15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按照自治区农牧厅《关于开展2021年春季农作物种子市场专项检查的通知》,规范种子市场,确保农业生产用种安全,鄂尔多斯市种子质量监督检测分中心2021年按上级要求承担了自治区下达的呼市包头鄂尔多斯三地的春季农作物种子质量监督抽查任务,于2021年3月在呼市包头鄂尔多斯三地抽查了玉米种子样品合计41个,根据上级要求完成了扦样与水分、净度、发芽率三项指标的检测,及转基因成分快速检测工作。自治区农牧业技术推广中心种业发展处从中抽取了一定数量样品委托北京玉米检测中心进行了真实性分子鉴定。样品品种纯度由内蒙古自治区农作物种子质量检验中心统一安排在乌兰察布市园艺所进行田间小区种植鉴定。目前全部工作已顺利完成,检验报告也已按要求发放各受检单位。


信息来源: 鄂尔多斯市农牧局综合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