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鄂尔多斯

鄂尔多斯市农牧技术推广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重温长征,坚守清心”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08 15:19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史,持之以恒推进党支部的纪律建设,强化党员纪律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智慧和力量,2021年8月31日,市农牧技术推广中心第一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赴鄂尔多斯市水务公司党建廉政教育基地开展“重温长征,坚守清心”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首先来到廉政文化长城,撞响爱国、安全、廉政警钟,提醒自身牢固树立底线意识,时刻不忘入党初心,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无愧于新时代使命担当。廉政长城全长712米,构筑有3个烽火台,分别为明辨关、慎思关、笃行关。长城内布置廉史碑、廉吏园、党建墙、警钟亭、法纪园、英模园、廉诗碑、警示园、明德池、悟典廊等。通过参观廉政长城,重走长征道路,感受红色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接受了深刻的党史、党性教育,强化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意识。

之后,党员们参加了户外拓展活动,活动增强了党员干部团结协作、奋勇争先、超越自我的团队精神,也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煅铸党员干部勇往直前、团结一致,合作奋斗的精神。


信息来源: 鄂尔多斯市农牧局综合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