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鄂尔多斯

市农牧技术推广中心人事部稳步推进2021年度岗位设置和人员聘用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08 14:26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贯彻落实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有关要求,切实做好直接关系到职工切身利益的岗位聘用工作。根据市人社局关于2021年度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工作有关要求,6月20日-8月31日,市农牧技术推广中心人事部分“三步走”稳步推进2021年度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工作。

一是做好前期摸排。在岗位聘用开始前,人事部就当前中心152名涉聘人员情况进行了详细摸底、核实,分层级、分类别统计整理了原聘岗位信息并进行公示。二是坚持合理设岗。人事部在总量控制、按需设岗、统筹兼顾的基础上,坚持把握政策,结合实际,科学设置的原则,制定了岗位设置和聘用实施方案,合理规划岗位数量和设置岗位职责,并广泛征求干部群众意见。三是加强聘用工作领导。面对聘用竞争矛盾突出问题,中心领导亲自挂帅,通过成立聘用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会议研究符合竞聘条件人员,确保做到公平、公正,合理。

通过竞聘上岗、择优聘用,人事部解决了中心成立以来面临的评聘矛盾突出问题,调动了各类人才进取向上的积极性。在聘用工作中还涌现出了一批具有大局意识,主动“退位让贤”的老同志,为缓解聘用矛盾提供了莫大的支持,展现了中心高素质、高技能人才的风采。下一步中心人事部将做好资料审核上报、工资调整、聘用合同签订工作,继续为打造一支精干、高效的农技人才队伍,推进农牧业农村牧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信息来源: 鄂尔多斯市农牧局综合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