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鄂尔多斯

市农牧局综合保障中心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1-09-08 14:23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加强党史学习,使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9月2日,市农牧局综合保障中心开展2021年第二次意识形态学习,对“习近平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强调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 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主要内容进行集中学习。

这次学习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围绕“准确把握我国统一多民族国家的基本国情、坚持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构筑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传达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重点强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开启建设现代化内蒙古新征程及满足各族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必然要求。

通过深入学习,市农牧局综合保障中心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推行国家统编教材、学习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途径,要大力宣讲引导各族干部群众树立正确的祖国观、民族观、文化观、历史观,奋力谱写民族团结进步新篇章。


信息来源: 鄂尔多斯市农牧局综合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