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鄂尔多斯

自治区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副主任云岩春一行深入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08 14:16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2021年9月5日至6日,自治区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副主任云岩春一行深入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展旦召苏木、昭君镇、恩格贝镇和吉格斯太镇调研指导有机农产品认证和农产品全程质量控制技术体系项目实施。鄂尔多斯市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主任刘茂荣等相关人员陪同。

调研组在昭君镇实地查看了水稻全程质量控制技术体系示范基地,参观了大米加工厂,询问了各项质量控制措施的落实情况;在展旦召苏木牧乐源农民种养殖专业合作社查看了生产记录,询问了用肥用药等情况;在恩格贝镇内蒙古敕勒古道牧业开发有限公司,参观了原生态稻田养蟹模式、询问了有机生产规程及用药用肥等情况,建议企业提升水稻品质,加大有机产品宣传力度;在吉格斯太镇兰天牧场查看了奶牛饲养情况,督促企业严格按照有机生产规程进行操作。

调研组对鄂尔多斯市有机农产品生产和农产品全程质量控制体系项目进展给予了肯定。同时,云岩春副主任强调,各级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部门要做好有机产品安全生产示范带头作用,加强全程质量控制体系示范应用项目的田间生产技术指导、人员培训工作,守护好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信息来源: 鄂尔多斯市农牧局综合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