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赤峰

喀喇沁旗农牧局召开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安排部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9-30 09:31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9月28日,喀喇沁旗农牧局组织召开了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安排部署工作会议,喀旗农牧局相关工作人员及项目区所在乡镇、村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喀旗农牧局局长王现、副局长魏增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喀喇沁旗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和喀喇沁旗农牧局农田建设管理股股长钱国利分别对项目质量标准及技术要求提出指导意见。

魏增新指出,喀喇沁旗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各中标施工企业要提高认识,强化项目管理,合理优化工期,加足马力建设。一要强化质量监管,严把质量关,确保施工质量。二要守住安全底线,树牢责任意识。三要主动协调项目所在乡镇、村,积极配合。四要做好农民工工资保障工作。

王现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标准农田建设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农业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一是各乡镇、村要高度重视并充分认识到高标准农田建设的重要意义,成立专人专班推进项目建设工作。二是喀旗农牧局、项目所在乡镇村要各司其职,通力协作,确保工程顺利开工。三是按照规定的时间要求,分项目制定方案,倒排工期,抓抢进度,确保11月末全部完工。四是吸取往年高标准农田建设教训,总结经验,明确工作方向、理清工作思路,确保习惯性错误不要再犯,各部门充分做好质量监督工作,严格把关项目,保证工程质量。五是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


信息来源: 喀喇沁旗农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