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赤峰

宁城县签发2022年农机购置与应用补贴中央资金申请表
发布时间: 2022-06-23 11:17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更好地落实2022年农机购置与应用补贴政策,从6月20日开始,宁城县农牧局农机管理股和农牧业机械化站抽调8名工作人员,在县政务服务大厅开始发放签发2022年录入农机购置与应用补贴申请办理服务系统的中央资金申请表。本次农机购置与应用补贴资金申请表签发工作将发放中央补贴资金1676.46万元,主要用于补贴农用动力机械、耕整地机械、种植施肥机械、田间管理机械、收获机械、田间监测及作业监控设备、饲料(草)收获加工运输设备、粮油糖初加工机械8个大类16个品目的农机产品,预计30个工作日全部签发完成。

本次农机购置与应用补贴资金申请表签发工作得到了宁城县政务服务中心蒙速办的大力支持。

蒙速办开设11个窗口协助办理申请表签发工作,做到“一个窗口受理,一站式审批,一条龙服务”,打造公开透明、服务便捷的政务服务体系、极大方便办事群众。购机者可“一站式”办理农机购置与应用补贴资金申请表签约发放手续,可一次完成核对和登记信息、留存人机合影和人机视频、审核补贴申请、签承诺书和资金申请表等手续。

做好农机购置与应用补贴资金申请表签发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政务服务中心通过大厅广播、LED屏、增设防疫指南等方式,提高工作人员及办事群众疫情防控的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办事大厅入口搭建起12米长遮阳棚,依次设置健康行程码、场所登记码并指定专人分别负责,办事大厅内严格执行叫号制度,设置一米线、间隔就坐标识,引导群众间隔就坐,凭号办事。


信息来源: 宁城县农牧局 田金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