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赤峰

赤峰市元宝山区五家镇房身村获认首批自治区级“一村一品”示范村
发布时间: 2021-12-08 08:45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在刚刚结束的首批自治区级“一村一品”示范村(镇)申报评定工作中,赤峰市元宝山区五家镇房身村获认。

元宝山区五家镇房身村党委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产业为支撑、以强村富民为目标,成立村集体全资企业,注册商标品牌,通过果蔬种植和加工销售,带动全村果蔬种植4200亩、全村92户贫困户脱贫、142户农户致富,增加村集体收入150万元。推动全村实现由自治区级贫困村到小康村,由脏、乱、差到产业发展、环境优美、群众文化生活丰富、物质文明、精神文明和各项事业呈现蓬勃发展的飞跃,2016年房身村被评为“自治区级先进基层党组织”。

五家镇房身村获认首批自治区级“一村一品”示范村,是元宝山区党建引领产业发展的结果,更是赤峰市党建引领产业发展的典范标志,有效推动了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信息来源: 元宝山区农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