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赤峰

赤峰市农牧局参加2021年全区农牧业法治建设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1-12-07 08:5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2021年12月1日—2日,全区农牧业法治建设培训班在包头市召开。赤峰市农牧局派6名执法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自治区农牧厅赵永华副厅长,自治区农牧厅综合行政执法局陈春雷局长,自治区农牧厅法规处周来顺处长,包头市农牧局赵百亭副局长参加了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及近期出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内蒙古自治区行政执法监督条例》《内蒙古自治区行政执法公示执法全过程记录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办法》等法律法规规章,并就执法、监督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培训结束后,参加此次培训的6名执法骨干表示收获颇丰,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执法过程中。养成主动学习、终身学习的习惯,做知法、懂法、守法、护法的执法者,做一名人民满意的执法者。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为建设法治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信息来源: 赤峰市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