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巴彦淖尔

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检查组到市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1-25 16:25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1122日,自治区农牧厅监管处三级调研员赵克勤、科长付慧和自治区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副主任乌日罕一行到市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检查指导内蒙古西部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建设情况。市农牧局监管科、市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负责人陪同检查指导。


赵克勤强调,一是要继续抓好内蒙古西部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的建设,保质保量按时完成项目建设;二是新组建的检测中心要加强业务能力建设,通过出去交流学习、请专家现场指导等方式加强业务人员能力水平;三是提前做好西部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的承接工作,为全区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提供技术支撑。

下一步,内蒙古西部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的建设落成将对巴彦淖尔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及地域品牌建设有着积极推进作用。


信息来源: 巴彦淖尔市农牧综合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