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巴彦淖尔

巴彦淖尔市两家兽药生产企业通过新版兽药生产质量管理规范(GMP)验收
发布时间: 2021-10-13 15:15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2021年10月8日-11日,自治区农牧厅兽药GMP检查验收专家组对巴彦淖尔市内蒙古联邦动保药品有限公司和联邦制药(内蒙古)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兽药GMP验收。巴彦淖尔市农牧局派观察员全程参与见证。

首次会议上,GMP验收专家组听取了上述两家公司关于新版兽药GMP运行实施情况的汇报。随后,专家组严格按照《兽药生产质量管理规范》(2020年修订)、《兽药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检查验收评审标准》(2020年修订),从生产线动态查验、现场操作答疑到软件查验,对公司兽药新版GMP设备管理、生产管理和质量控制与质量保证等文件进行了严格、细致、全面的检查核对。

最终专家组一致认为,内蒙古联邦动保药品有限公司和联邦制药(内蒙古)有限公司组织机构健全、职能明确;厂区布局合理,环境卫生符合规定;生产车间工艺设计符合标准,其面积、空间与生产工艺、生产规模相适应;生产、检验设施设备齐全,能够满足生产需要;生产管理、质量管理等文件齐全,达到2020版兽药GMP要求,综合评定推荐内蒙古联邦动保药品有限公司和联邦制药(内蒙古)有限公司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新版兽药GMP认证。

巴彦淖尔市内蒙古联邦动保药品有限公司和联邦制药(内蒙古)有限公司成功通过兽药GMP验收,标志着两家公司的生产管理、质量管理水平又上了一个新台阶,确保为巴彦淖尔市乃至全国广大养殖户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动保产品。


信息来源: 巴彦淖尔市农牧综合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