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巴彦淖尔

巴彦淖尔市农牧局组织开展实验室公众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18 10:47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质量月”活动,加强农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加强监管部门与生产主体互动,推进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工作,营造全社会关心农产品质量安全的良好氛围。9月17日上午,市农牧局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实验室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本市农畜产品种植企业、屠宰场、禽蛋养殖场等部分生产企业、大户负责人及质量安全管控技术人员等10余人参观市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检测技术人员现场为大家介绍市检测中心仪器设备、及检测工作开展情况,科普了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相关知识。

参观后,市农牧局相关负责人又与企业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市农牧局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科科长杨爱珍介绍了全市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的现状及检测工作的重要性,并希望生产企业和主体能积极支持和配合农牧系统的检验检测工作,市检测中心主任张斌为大家介绍了检测中心运行与检测情况,大家共同对全市的农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

此次实验室公众开放日活动,是市农牧局2021年“质量月”活动内容之一。此次活动,直观展示了巴彦淖尔市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体系建设取得的成效,增进了生产企业对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了解和支持,形成全社会共同关注农产品质量安全的良好氛围。


信息来源: 巴彦淖尔市农牧综合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