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巴彦淖尔

五原县召开2021年秋季残膜回收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9-18 09:55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近日,五原县农牧和科技局耕地质量保护中心组织全县土地流转企业、合作社、种植大户等新型经营主体,智能农机研发企业召开五原县2021年秋季残膜回收推进会。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明旺统筹部署2021年秋季残膜回收工作。耕地质量保护中心负责人对“关于做好全县农用残膜回收工作的八条意见”、“以旧换新”“双约束挂钩机制”福利政策进行解读。

会议强调,残膜回收对于贯彻“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具有重要的意义,五原县作为农业牵头旗县,无论是县级层面、主管部门,还是新型经营主体和农民都要高度重视残膜回收工作,将残膜回当成责无旁贷的责任和义务,五原县农牧和科技局将全力进行政策支持,新型经营主体合作社要发挥带头作用,确保残膜回收工作顺利落实。

信息来源: 巴彦淖尔市农牧综合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