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包头

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技术推广中心植保植检处深入包头市调研指导植物检疫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24 09:03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6月22日,自治区农牧业技术推广中心植保植检处萨其仍贵副处长和检疫科融晓君科长一行,在包头市农牧局种植业科高原、包头市动植物检疫和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张阳及相关植物检疫技术人员陪同下,赴包头市东河区、土右旗多个监测点调研检疫性有害生物苹果蠹蛾的监测情况。


萨其仍贵副处长对包头市苹果蠹蛾的监测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高度重视植物检疫工作,加强疫情监测、调查与阻截防控,采取有效的应急处置措施控制苹果蠹蛾疫情扩散。融晓君科长对当前苹果蠹蛾需开展的工作进行现场指导,要求进一步强化技术手段,增加诱捕器布放数量,做好苹果蠹蛾防除工作。并对梨火疫病、黄瓜绿斑驳花叶病毒下一步监测工作做出指导安排。


信息来源: 包头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