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包头

包头市土默特右旗畜牧业技术推广中心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2-09 09:47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切实加强全体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12月6日上午,土默特右旗畜牧业技术推广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土默特右旗畜牧业技术推广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岳峰对大会主要精神进行领学,强调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牢记嘱托、勇担使命,坚持不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加快建设“两个屏障”、“两个基地”、“一个桥头堡”,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书写内蒙古发展新篇章。 

下一步,在我旗畜牧业发展进程中,对照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改进方向,为我旗畜牧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信息来源: 包头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