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包头

包头市达茂旗参加自治区级田园综合体建设试点项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21-12-09 09:39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近日旗委常委、政府旗长石钟琴带队,副旗长孟和巴特尔、旗农牧局局长刘英梅、汇报人金丽萍、套马沟田园综合体负责人赵浩然一行在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参加自治区级田园综合体建设试点项目评审会。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战略部署,坚持农业现代化与农村现代化一体设计、一并推进,支持有关地区立足资源禀赋优势,集智慧农业、创意农业、农事体验、科素教育为一体,贯通产供加销,融合农文教旅,建设生态优、环境美、产业兴、消费热、农民富、品牌响的乡村田园综合体。

包头市达茂旗套马沟田园综合体坚持以农为本、市场运作、促农增收、探索创新的总体要求,以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促进乡村宜居宜业、促进农民富裕富足为重点任务建设农田田园化、产业融合化、城乡一体化集社区康养、乡村文化振兴、乡村旅游、产业融合、休闲娱乐购物、田园双创等功能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示范项目。

信息来源: 包头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