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包头

包头市东河区农牧局开展布病防治知识宣传进农村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09 09:07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做好布病预防控制工作,提高群众的自我防护意识,近日,区农牧局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到土合气村开展了布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在土合气村,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画、摆放宣传展板、拉宣传横幅等开展布病防治知识宣传,并在现场向村民讲解布病的被传染的症状、传染的途径、预防的措施等,利用通俗易懂的图画讲解的方式更好的达到宣传效果。此次活动共发放包含消毒液、手套、宣传册等物资礼包共156个,吸引数百名农民群众参与其中,现场活动热烈。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布病防治的知晓率,为更好的降低布病感染发病的概率,守护我区养殖户的身体健康,营造良好氛围。

下一步,我区将继续坚持把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作为发展畜牧业的根本要求,加强布病等人畜共患病的防控和科普宣传,提升群众防护安全意识和健康理念,促进畜牧业安全、健康发展。


信息来源: 包头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