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包头

包头市绿色食品认证工作取得新突破
发布时间: 2021-12-08 11:07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两品一标”认证档次,提升企业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水平。近日,市农牧局邀请内蒙古自治区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专家对包头市北辰饲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绿色食品认证技术服务工作。

工作人员考察了北辰饲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上游产地以及生产车间,对绿色食品认证程序、认证材料准备以及收费标准等相关事宜与企业负责人及相关技术人员进行座谈,听取了企业各方面情况介绍,并就绿色食品申报条件和报送流程等内容向企业进行宣讲。随后结合企业实际情况为企业后续绿色食品申报提出整改意见,以便企业顺利获得绿色食品认证。

目前,包头市绿色饲料品种达28个,产量达8.65万吨,在全国认证的绿色饲料产品中品种、产量均位居全国第一。


信息来源: 包头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