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阿拉善

风雪中我们同在抗“疫”战“疫”
发布时间: 2021-11-11 15:03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116日凌晨,天气突变,大雪纷然而至,纷纷扬扬的大雪与骤降的气温并没有阻挡住盟畜牧研究所党员先锋队、志愿服务队同志们抗“疫”战“疫”的步伐。

您好,我们是互联互动单位的,您是从什么地方返回的,有没有核酸检测报告,有没有与公布的人员轨迹有交集的地方......你们辛苦了,我返回时看到群内的告知,提前已向社区进行了报告,经同意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返程的,尽管阿左旗健康花园解封了,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我会按着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毫不松懈做好进店人员扫码、测温登记工作的,配合你们守好奇石街的......

一大早,盟畜牧研究所党员先锋队、志愿服务队同志们准时出现在执勤点上,尽管冷的直跺脚,大家却毫不懈怠,依旧有条不紊地做好日常巡查工作,以后方的抗“疫”支持额济纳旗前方的战“疫”。为监督奇石一条街商铺有效落实测温、亮码、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离等防疫措施,队员们在奇石街疫情防控工作群内发布实时动态的防疫信息,将疫情防控指挥部关注的重点事项,编辑接龙内容督促商户进行接龙,这样既能够快速地传递信息,还能尽量减少线下面对面接触带来的健康风险。

天气虽然恶劣,但全体值班值守人员坚守岗位,144家商铺进行轮回式排查,登记新增人员信息、体温、健康码、核酸检测结果等工作,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用辛勤、坚守来阻断疫情。疫情面前,风雪路上,我们与额济纳旗一线人员跨越时空共克时艰,时刻守护着群众的健康安全,相信在所有人的共同的努力下,我们必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信息来源: 阿拉善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