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阿拉善

“疫”线作战,履职尽责— —自治区、盟、旗三级农牧部门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1-10-31 00:01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疫”线速递,传递温暖。额济纳旗红十字会发布接受社会捐赠的公告后,10月28日自治区农牧厅第一时间响应号召,特事特办启动相关流程,紧急制定捐赠方案、在短时间内组织调配储备的防疫物资,火速行动、全力支援额济纳旗疫情防控工作。本次共捐赠价值60.8万元的防疫物资,包括粉剂水剂消毒药、一次性防疫护具等抗疫一线急需物资。


立足职能,履职尽责。根据10月29日自治区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的部署要求,10月30日上午自治区、盟、旗三级农牧部门组成屠宰场和养殖场疫情防控农牧专班组,及时沟通交流,制定完善《动物屠宰场、养殖场疫情防控工作整改方案》,明确负责落实,捋顺工作程序。盟农牧局及时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会议,研究部署全盟屠宰场、养殖场疫情防控等当前重点工作,明确工作职责,强化责任落实。


深入现场,督促指导。农牧专班组赴额济纳旗隆盛畜产品加工有限公司、金胡杨食品有限公司2个屠宰场,与场区负责人了解有关情况,督促指导核酸检测、封闭管理、消毒等防控措施同时,接到苏泊淖尔苏木乌兰图格嘎查混样检测有关信息后,立即前往乌兰图格嘎查万顺养殖专业合作社,与国家疫情防控流调人员共同对场区负责人调查了解有关情况,强调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按要求张贴封条,协调苏木政府落实指定专人看管。



供稿:农牧专班组
编辑:朝鲁蒙
审核:康建军


信息来源: 阿拉善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