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阿拉善

阿拉善盟畜牧研究所 召开紧急会议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0-19 10:56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在获悉1017额济纳旗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紧急寻找陕西省公布的2例外省游客核酸检测阳性病例相同活动轨迹人员的通告》后,18日上午阿拉善盟畜牧研究所召开紧急会议,分析当前疫情形势,研究部署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会议决定,一是经请示盟新冠肺炎疫情指挥部后,取消了原定于1018-23日召开的阿拉善盟骆驼良种养殖和繁育技术培训班,会务组及时通知各个参会人员取消行程安排,对已到达和在途人员电话通知及时返回,同时做好相关善后工作。二是对单位人员1010日以来活动情况迅速进行排查,要求近期去过额济纳旗、银川、甘肃酒泉等地人员要主动填报详细行程,将与额济纳旗、银川、甘肃酒泉等地通报人员轨迹重合的情况立即报告社区及机关办公室,并按要求做好核酸检测和居家留观工作。三是再次明确近期没有特殊原因一律不得外出至额济纳旗、银川、甘肃酒泉等地,如有特殊原因需严格履行外出报备制度,批准后方可外出,并提醒全体干部职工佩戴好口罩,做好日常防护。

会议还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阿盟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及时分析研判形势,查找漏洞,补齐短板,以更加坚决的行动、更加严格的措施、更加扎实的成效,全力以赴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撰稿人:王静瑜


信息来源: 阿拉善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