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阿拉善

阿拉善盟盟畜研所号召干部职工 风清气正过“双节”
发布时间: 2021-09-22 14:56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中秋、国庆临近,为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防止“四风”反弹回潮,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9月18日阿盟畜牧研究所召开中秋、国庆“双节”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盟纪委《关于9起党员干部、国家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严明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自治区纪委监委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等内容,并就“双节”期间作风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从上述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要坚守理想信念的“高线”,严守纪律规矩“底线”,戒除侥幸心理,克服麻痹思想。

会议还强调,节日期间不仅要认真贯彻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还要贯彻好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严禁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尽量做到减少外出和聚会,不聚众、不扎堆,树立廉洁过节、文明过节、安全过节的观念,更要严格遵守廉洁纪律规定,勿踩“红线”,严防节日腐败,杜绝酒后驾车。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望全体干部在阖家团圆、举国欢庆的时刻,纪律不能松、“底线”不能忘,与全国人民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                          


信息来源: 阿拉善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