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阿拉善

学习骆驼文化,激发驼产品多元化发展
发布时间: 2021-06-02 10:21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2021年5月25日上午10时,骆驼文化宣传中心主任孟克巴依尔陪同内蒙古沙漠驼妈妈实业有限公司阿拉善右旗分公司闫总及江苏省沙漠驼妈妈代理商一行9人前来骆驼文化中心参观。 

在讲解员细致地讲解中,沙漠驼妈妈公司人员及代理商详尽了解了骆驼的起源和发展,以及不同品种骆驼在世界各国的分布状况,还参观了不同品种骆驼的标本,更加直观的看到不同品种骆驼的外貌特征。参观过程中,讲解员还穿插了一些关于骆驼的传说,大家发现骆驼原来是非常有灵性的动物,对于骆驼的传说大家十分感兴趣。

大家对于骆驼的一些摄影作品尤其喜爱,代理商拍摄了很多骆驼摄影作品,还参观了驼绒、驼乳等产品及驼骨骨雕作品。对骆驼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激发了骆驼产品的多样化发展,助力骆驼产业更好发展。

供稿人:孟克巴依尔

信息来源: dongy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