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阿拉善

阿拉善盟畜牧研究所干部职工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发布时间: 2021-05-27 09:54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2021525日,接上级通知,阿拉善盟畜牧所在家人员接种了新冠病毒疫苗,至此,阿拉善盟畜牧研究参加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人员比例已达到50%以上,预计6月中旬将达到90%以上。此次参加接种疫苗的同事们也纷纷表示,打疫苗不仅是保护自己,也是保护别人,不仅对我们个人有利,对全社会都是一件有利的事。

据了解,自2021 6 日,我盟各旗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全面展开,至51024时止,全盟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56519剂,其中20852人完成了两针剂的接种,目前,我盟日接种能力已达5000剂次。预计在6月底前,我盟将完成10万人、20万剂次的接种任务。

当前,我盟“外防输入、内防发生”的压力依然很大,推进疫苗接种是有效防止疫情可能流行的治本之策。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疫苗接种工作摆在疫情防控的突出位置,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

 

 撰稿人:张文兰

信息来源: dongyan